心空的媽

燦如夏花,向陽而生

【赫海】撞见前辈接吻怎么办呀?!

超级短打 无厘头

其实是跟朋友聊天想到的脑洞,咱不写作业就是在想这些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如题,本人是韩国某知名公司的练习生,而今天的主角是我们公司某知名男团的两位大前辈。

  

  先叫 A 前辈跟 B 前辈吧。因为我是在公司舞蹈班作为舞担练习的,而 A 前辈在团里也是大名鼎鼎的舞担,所以偶尔在公司也会帮我们看彩排。一直以来都听闻 A 前辈是平静的湖泊。的确,虽然他对待我们都很亲切,排舞时也用心,但总是有种距离感,冷脸起来怕得要死。

  

  不过,偶尔在彩排的时候前辈会去接电话,每当这个时候就会看到 A 前辈笑得牙龈找不着家,语气堪比湖泊烧开,甚至还笑出过猪叫。大家也都不以为意,毕竟,前辈都出道这么久了,有个小女友也是正常的。

  

  而 B 前辈作为队内的另一名舞担,和 A 前辈两人十几年相互扶持,经常成双成对的出现。B 前辈就不一样了,出了名的温柔好相处,和我们打成一片,笑起来像温柔的大猫咪。难怪每次有好吃的 A 前辈总是留着给他吃,一点都不让我们碰。有这么好看的好兄弟,谁能不加倍疼爱呢?

  

  至少,直到今天以前我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
  

  今天下午本来应该是平淡的一天,我们在练习室练舞,A 前辈刚下了节目来看彩排,脸色却异常凝重。听说 B 前辈今天闹胃疼。A 前辈看了我们一会儿,接到电话让我们待在练习室休息就跑出去了。过了好久,我寻思都没人回来,虽然前辈好像是让我们待着不要乱跑的,但我实在太渴了,就溜了出去。

  

  由此,看到了我18年人生中最难忘的划面。一个熟悉的身影面对着墙壁站在茶水间的角落,是A前辈,我:「前……」半个音节都出来了才赫然发现前辈前面还圈着个人。完犊子,这下可尴尬了,撞到前辈和女友亲热,我正要离开这是非之地却被什么抓住了视线。

  

  之前听前辈讲话的内容感觉应该是个软妹的,但那膀子真的太大了。那身形看着还有点像……B前辈?我觉得我此生没有一次感觉像刚刚脸颊发热,又冷汗直流。

  

  本着有问题要钻研到底的研究精神,我躲到了饮水机后面。这下倒看清晰了,还连声音都一清二楚。

 

  “为什么要偷吃冰的,嗯?”

  

  “想吃了嘛~”淦,前辈撒娇起来这么软嘛,“谁叫你都不给我吃呀。”我彷彿在黑暗中看见了B前辈的卡姿兰大眼泪眼汪汪地盯着A前辈。

  

  “你知不知道你胃疼我有多担心?”此处请想象霸总带着愠怒和无奈的语气。

  

  本少女小鹿直接一头撞死。

  

  “呜……对不起嘛,肚子好痛,以后不吃了。”软软糯糯的撒完娇后,B前辈重心一放,整个扑进A前辈怀里,头还蹭了蹭颈窝。

  

  就问到底谁承受的住?!反正我不行,看来前辈也不行。

  

  只见前辈最后叹了口气,手还温柔的摸着男朋友的头,只说:“那吃药得乖乖吃,要像上次那样躲来躲去……”在小猫抬起头咧嘴笑的瞬间,亲亲他的嘴角

  

  “就用嘴餵。”

  

   ……

  

  行,会谈还是你们会谈。电视里霸道总裁都没你们养眼。

  

  这时,我知道我离不开这个茶水间了,因为我腿软了。并且抬腿想溜的时候,还踢到了饮水机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完了,前辈看过来了

  

  他们走过来了。

  

  前辈带着杀气来了,甚至是把B前辈护在怀里,带着杀人的架势来了。

  

  我的人生大概结束了。

  

  来生再告诉你们结果,姐妹们。

  

  !!急!撞见前辈们接吻怎么办?!



请多留💙和评论啦

虽然蛮无聊的哈哈哈哈哈

评论(9)

热度(68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